首页 > 人物专访 > 商界菁英

烯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许沛清董事长

  • 来源:
  • 2018-01-17

许沛清,出生在台湾。现任烯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富胜国际投资集团总裁、烯美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烯美石墨烯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

未标题-1.jpg

学新闻出身的他,初步入社会,即进入证券公司,后来创立了台湾第一家私募基金公司。从学新闻到金融、再跨界到石墨烯新材料、新能源的行业,一个八杆子打不着关系的人,可能永远也不会想到创立石墨烯公司。夜以继日、孜孜不倦的学习,使他认识到只要足够努力,来自另一领域也能成为专业。

1990年举家移居美国西雅图。他热心公益,一心为祖国,为家乡,为侨胞做些贡献。为了让在美侨胞能互相交流、学习,他成立了华人高尔夫球队,担任首届会长,并经常举办公益活动帮助有需要的同胞们。在美国,他仍然密切关注祖国经济的发展。面临经济转型和全球化的挑战,同时适逢内地经济高速发展。骤然决定回国创业,想为祖国、为家乡做出一番贡献,并创造出有效的社会价值。

在美国这些年的经历,是一笔富贵的财富。不仅可以开拓眼界,开放思维,还可以接受最前沿的知识和科技。他认为,无论什么年龄都应该积极作为。

专注于石墨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减排、生物科技、石墨烯量子电池的领域。提高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加速全球化作为石墨烯产业推动的领导者。提高我们中国在石墨烯、量子应用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