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专访 > 商界菁英

玉堂金马才华溢,卓尔不群是谷卿

  • 来源:
  • 2018-01-17

炯炯有神的目光中透着的是阅历和智慧,熟悉谷永刚的同事都知道,在绿清,有这样一位血性方刚,心思细腻的全能领导。他个人能力出众,是基层职工的表率,是办公室的男神,他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他就是深圳市绿清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谷永刚。

_MG_2603.jpg

工作上,谷总是个不折不扣的拼命三郎,公司的人都笑说“谷总是把家安在了项目上……”,基层干部提到运营总经理谷永刚,也都是肃然起敬,说他是个铁面包公,处理起项目棘手问题雷厉风行,公平公正,不偏袒不拖拉!这样一位受尊敬受爱戴的领导对自己是如何评价的呢?谷永刚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自己是军人出身,部队转业到国企呆了十来年,也曾是一名基层的员工,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了绿清。刚来绿清上班的时候,自己并没有因为多年的工作经验而觉得这是一份轻松的差事,反而是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有很多要钻研的技术等着开发,思路也要创新……言语之中,可以感受到谷总对岗位的敬业,对公司的忠诚。

凡事都要亲自抓,带头干的谷永刚常常领着团队的一群人深入基层,撸起袖子直接就干起了清洁,绿化的活儿。他说“做管理,不能只是嘴上功夫,要自己带头,用行动去指导工作,去管理团队!”现在他手下的每一个员工,都是上行下效,学着他的样子埋头去干工作。这也是最让他觉得自豪的一点。干事业如此严谨、不苟言笑的谷永刚,生活里却是另一番模样。

生活中,谷永刚还保留着在部队时的作息习惯,每天天不亮就起床,他爱跑步,跑完一个小时下来,依然活力充沛。生活中的样子,往往注定了他的精神世界。除了跑步,谷永刚年少时的梦想一直没有丢弃,他爱摄影,对艺术的追求是非常执着的。他创作的许多作品加上后期精湛的技术处理出来的效果往往都是富丽堂皇又令人震撼的。就这样一拍,拍了好多年。不难设想,这样的谷永刚,生活里应该是个大气磅礴,才兼文雅的男子!

领导力是领导者的核心能力。以领导魅力带动、影响企业职工实现共同目标。在绿清,谷永刚就是这样一位具有领导魅力的人物。他管理的项目运营顺畅,手下的团队也是干劲十足,为公司发展的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