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专访 > 商界菁英

雷诺表业董事长詹西洲先生荣获第四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

  • 来源:
  • 2017-03-31

简介:“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于2013年设立,是深圳市最高个人质量荣誉。

近日,2017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暨深圳质量建设年度盛典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大会上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为第四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获奖企业家颁奖,其中,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詹西洲先生也荣获此项殊荣!雷诺表业是目前唯一一家荣获此殊荣的钟表企业。

“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于2013年设立,是深圳市最高个人质量荣誉。授予在打造“深圳质量”、“深圳标准”、推进“质量强市”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深圳企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每年度评选一次,每年度获奖名额不超过10名。“金质奖章”参评申请人所在企业必须通过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的认定或获得区以上(含区)政府质量奖;所在企业为行业质量标杆或领军企业,近3年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列处行业前列等多项入围条件。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对詹西洲先生的评语:

“雷厉风行身必行之,一诺九鼎言必信之”。詹西洲同志以孜孜以求,朝乾夕惕的精神带领企业追求卓越的品质,致力于钟表行业发展28年,获评过“中国钟表工业百年纪念感动行业人物”、“深商风云人物”及“企业家卓越贡献奖” 。怀着对社会的责任感与行业的使命感,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创办中国首家钟表学院—广东轻院?雷诺钟表学院,标志着中国钟表产业拥有了第一个教学基地。

詹西洲同志始终坚持创新、实干的企业家作风,由他创办的雷诺表业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赢得国内各大零售集团及商贸系统的信任,并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成为国产手表五大品牌之一。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AA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中国轻工百强企业、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商务礼宾用表、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深圳老字号、深圳连锁经营50强、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深圳企业创新纪录自主创新标杆企业等100多项荣誉。

“金质奖章”目前已评选四届,共有38位企业家获此殊荣。专家评审委员会专家和评定委员会委员按照申请参评人的质量经营推动力、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责任感五个维度先后进行评审和评定,历届获得“金质奖章”的企业家有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先生、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先生、中兴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史立荣先生等等,“金质奖章”评选工作为促进和激励深圳企业家参与“大标准、大质量”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全国产生巨大影响。

在本次2017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暨深圳质量建设年度盛典上,雷诺表业也荣获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深圳市质量强市卓越贡献奖两项殊荣,这是对雷诺表业以往的企业成绩作出的肯定和嘉奖,更是激励雷诺表再接再厉的强大动力,雷诺表业将继续为钟表质量及深圳质量把好质量关,以强质量铸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