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卓艺装饰: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

  • 来源:深圳商报
  • 2013-11-22

深圳市卓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核定的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设计甲级和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等九项资质的大型装饰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机电设备安装、金属门窗、钢结构、智能化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近年来,公司一直在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排行榜中名列前茅;曾先后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银行资信AAA级企业”、“国际酒店最佳合作伙伴金领袖奖”等荣誉称号。所承接的工程有近百项被评为“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省优工程奖”等。“卓艺装饰”已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公司专注于商业综合体、大型公共空间领域的装饰设计与施工,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公司是香港新世界集团、日本HEIWADO(平和堂)、日本ISETAN(伊势丹)百货、日本IZUMIYA(亿珠美亚)购物广场、瑞典宜家家居、马来西亚百盛购物中心、美国沃尔玛、法国家乐福、台湾大洋百货等一系列商业综合体工程。据统计,公司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中商业综合体设计和施工总承包业绩排名第一位。公司参与编写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贸易行业标准——《购物中心建设与管理技术规范》(SB/T 10599-2011)正式颁布于2011年11月1日。

公司致力于国际顶级品牌酒店、国内精品五星级酒店的装饰设计与施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中,深圳四季酒店机电与装饰总承包工程创造了四季酒店在我国内地开店历史上“施工速度最快、施工质量最优”的纪录,得到了业主方和酒店管理公司的一致赞誉。

公司始终以提升客户价值为己任,倡导以实力为基础,以客户为导向,以品质为保障的服务宗旨,不断学习国际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矢志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