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方大集团荣获广东省诚信守法示范企业称号

  • 来源:
  • 2013-10-08

2013年9月27日,深圳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孙树明等相关领导同志来到方大集团总部,代表广东省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司法厅、广东省总工会等来到方大集团,向方大集团授予“广东省诚信守法示范企业”称号。据悉,广东省共有24家企业单位获评,深圳市获此殊荣的企业单位仅有九家。

“广东省诚信守法示范企业”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司法厅、广东省普法办公室、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工商联合会、广东省私营企业协会联合颁发,旨在通过表彰诚信守法示范企业,提高全体企业的诚信守法意识,引导企业自觉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依法生产、依法经营、依法管理,加强民主法治和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方大集团一直以来秉承依法治企、诚信守法经营的理念,一贯守法经营,在法律知识的培训、员工合法权益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护等方面建立完善的法律管理制度。本次获得“诚信守法示范企业”殊荣是各级政府对方大集团诚信守法工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