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金龙鱼、海皇牌助力国际穆斯林烹饪技艺大赛

  • 来源:
  • 2013-09-23

9月13日,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与宁夏自治区吴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国际穆斯林烹饪名师技艺表演在“中国回乡”吴忠拉开帷幕 ,世烹联会长杨柳女士携中外嘉宾200余名参加活动 。

此次活动以“弘扬清真美食文化,提升回乡国际美誉”为主题,广泛开展国际穆斯林美食交流活动,全面提升“中国清真美食之乡”的品牌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活动现场由来自约旦、黎巴嫩、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巴勒斯坦、巴基斯坦、印度等九个国家的10位穆斯林烹饪名师进行厨艺表演,向观众展示各个国家各具特色的穆斯林风味美食文化,献上来自异域他乡的穆斯林美食盛宴。

益海嘉里集团中包装事业部此次积极联络世界烹饪联合会,对现场世界名厨比赛用油进行了赞助,在世界级烹饪比赛中传播益海嘉里中包装品牌及产品,积极推广其产品在清真穆斯林市场的使用。益海嘉里集团金龙鱼、海皇牌中包装产品在本次大赛中还获得了“指定专用粮油产品”的荣誉证书。通过比赛用油的使用,益海嘉里集团中包装餐饮用油等产品得到了现场名厨与评委的认可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