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少林寺又要上银幕了。  异于30多年前李连杰版的《少林寺》,这次是3D版的动漫电影。  这部由台湾漫画家蔡志忠操刀的大手笔动漫电影预计15~18个月制作完成。  作为《功夫少林寺》电影的衍生品,动漫网络游戏也……

>>详情

宜家全球首店有望变身博物馆

2014-06-05 第一营销网

  建于1953年的阿姆霍特(Aelmhult)宜家家具展销厅是宜家首家商场,2012年迁至新址后,宜家有意将原址改造成博物馆。负责筹办博物馆事宜的常务董事米歇尔·阿库纳(Michele·Acun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博物馆预计于20……

>>详情

  如果需要与客户做视频会议,抑或要赴男朋友的约会,每一个重要场合,女士们都需要让自己的妆容与衣服、场合相匹配。进入巴黎欧莱雅彩妆大师“Switch the look”平台,点击某款产品,就能直观地看到局部和整体妆容,也能直接……

>>详情

宝洁:如何赢得索契“金牌”?

2014-06-05 世界经理人网站

  在最近举办的索契冬奥会上,选手比赛的同时,品牌运营商们也争相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从很多方面来看,最成功的要数宝洁(Procter & Gamble)的“为母亲喝彩”主题活动。谷歌创意团队ZOO(致力于为各大公司进行品牌建设)的……

>>详情

"以色取人" 佳洁士发力心理营销

2014-06-05 中国广告网

  快消品在社交媒体上的营销战越打越激烈。即便是其中并不大的一个分支——牙膏,也在天天上演各种品牌间的厮杀。单是美白牙膏的广告你就看过多少了数的清么?在这么残酷的竞争中,在大家都在一个赛一个花样繁多的讲我……

>>详情

加多宝携手明星 巧打体育营销牌

2014-06-05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巴西足球巨星贝贝托为中国凉茶品牌加多宝代言,还是免费倾情相助的。这听着不大可能的事情就发生了!  几天前,就在巴西世界杯大战将至的里约热内卢地标景点耶稣山,贝贝托身着巴西足球队传统的黄色队服在具有显著中……

>>详情

万达电商携手京东启动联合营销

2014-06-05 中国经济网

  5月28日,京东宣布与万达电商联合启动一系列合作项目,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5月28日至6月2日的“0元玩转万达 开启极致体验”活动,是双方首次推出的大型联合营销活动。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用户只……

>>详情

  2014年巴西世界杯进入倒计时,啤酒的足球营销早已吹响开场哨。正所谓“无啤酒,不足球”,每隔四年的世界杯,也是中国啤酒厂商群雄逐鹿最激烈的时候。  “世界上有钱的公司很多,但只有很少一部分能成为世界杯的赞助商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