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三星电子的广告已是无孔不入,甚至还杀入了美国白宫。日前,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2013年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冠军球队做客白宫。期间,该队队长大卫·欧提兹(David Ortiz)与奥巴马总统拍了一张自拍照。事实上,在欧提兹做客……

>>详情

  每年的愚人节,都会有不少的企业、品牌搭车营销,不管是恶搞的、造谣的,还是曝光的、嘻哈调戏用户的,都能形成广泛的眼球效应。盘点今年的愚人节,虽然有文章出轨的“周一见”、且行且珍惜的“马伊琍体”热点的搅局,但还是……

>>详情

  东京成功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所有商家都希望借奥运会分得一杯羹。  日本东京市有一家饮料厂,主打“苦瓜汁”饮料,在夏季,苦瓜是消暑的必备食物,苦瓜汁本来应该受到人们的欢迎,但由于经营不善,接连不断地出现几次质量……

>>详情

  电商行业有一个观点是,电商网站是运营驱动的模式,需要不断的创造一个又一个的促销活动、专场活动,以期持续的带来关注、流量和交易。  但时间长了对消费者来讲除了知道这里经常可以捡便宜,对品牌形象甚至是品牌特色……

>>详情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一首次助阵苹果商业广告“Better”(更好),倡导低碳、绿色科技。  苹果是全球最具价值的科技公司,其CEO参演公司的商业广告十分罕见。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曾尝试托……

>>详情

  在过去两年中,LinkedIn在向内容公司发展,而不仅仅满足于做一个简历库。LinkedIn多次进行重新设计产品,推出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并在外观和感觉上向Facebook靠近。  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博客内容更新越多,品牌商就越有可能……

>>详情

  提到舒洁(Kleenex),会想到什麽呢?  相信大家都会在第一时间想起那隻舒洁拉拉在萤幕上清新可爱的模样吧~~  大概是看准了日用品消费客群大多为女性,自1998年第一次请来小拉拉上电视萤幕,舒洁便一直使用这样温馨、……

>>详情

H&M巧用社交媒体吸引消费者

2014-06-05 品牌密码

  在刚结束不久的超级碗广告营销盛宴中,H&M亦有不俗表现。RKG对各品牌在超级碗 期间开展的数字营销活动进行了评估,将H&M位列第二,对其在社交媒体上的表现予以肯定。一直以来,在“3I” (Informative,Inspiring,and Intera……

>>详情